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

然而,該調查結果也引起台灣網友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說「我除了沒錢之外,其他都很合」、「2345很基本吧」、「第一項在台灣就...」、「日本賺130萬台幣,以台灣的物價來看,大概是60到70萬左右吧?」、「我1跟7都符合,但還是沒有女朋友」、「想知道台灣女生開的普通男性條件!」

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,

一名30歲的女性表示,「即使對方收入高,跟一個只顧著工作的男人在一起真的好辛苦。所以收入不用太高,但希望準時回家幫忙家事。」



?

3.『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,那我乾脆寫信好了』

6、對長輩很溫柔



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> div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 !important; }

不然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從被已讀不回變成被封鎖啊!

反正對方又不知道你是真的在忙還是偷偷跑去玩XDDD

一名30歲的女性表示,「男人太有錢可能會偷吃,所以年薪在500萬日圓左右剛剛好。」

7、準時上下班,有適度的休假



商品推薦:女科技人的理性與感性:看見女科技人

一名30歲的女性表示,「孝順的男生很棒,但如果男生什麼都聽媽媽的話,真的很不行。」

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

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社:女書文化



  • 想當年只能用簡訊傳情的時候都沒在怕的,

    一名28歲女姓說,「如果給人的印象是乾淨的,即使不是帥哥也是可以約出去約會,比起外貌還是乾淨最重要。」

    馬幼興因脊椎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加上舊傷,劇痛1個多月,只能靠打嗎啡止痛。他看了7個醫生,在物理治療師與醫師建議下決定開刀。原本這兩天就能出院,但24日他的腰及臀部再度痠、抽痛,現在完全無法提重物,連拿個寶特瓶水都會痛。目前孤家寡人的他苦笑說,出院後連幫忙換藥、擦澡的人都沒有,感嘆真的需要有個伴。

    ?

    調查結果一出,日本男性網友紛紛留言,「1跟7根本矛盾吧」、「我好想成為普通男性…」、「仔細想想,這7個條件都合格的男生,一點都不普通啊」、「給我一份普通的工作拜託!」





    1.『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?我很擔心耶,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?』

    『我在看一部叫毒梟的影集,快演完了』



    『我也是~我在看MOD』

    『我說哈囉,你沒長眼睛嗎?可以讀一下嗎?』



    「已讀不回」真的超令人不爽的啦!

    10.『我真~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!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!』

    根據日媒《googirl》調查,日本女性認為「理想的『普通』男性」,只需要具備以下7大條件:

    一名24歲女性表示,「不會喝到爛醉、沒有賭癮,男生這樣就夠了。」



    根據日本國稅局2015年統計,日本男性上班族的平均年收入為521萬日圓(約138萬元新台幣),但若是25至29歲男性,其平均收入為383萬日圓(約101萬元新台幣),30到34歲男性則451萬日圓(約119萬元新台幣)。

    何明儒

    ###adout_insert###

    2.

    『噢別擔心,你繼續看吧,我也會繼續自己演獨角戲的』

    也不要他X的已.讀回』

    『嘿』

    『嘿』



    『嘿』真愛橋



    (結果從頭到尾自己演完一齣.....QQQ)

    我們看見女力時代的科技人的典範,共同照亮年輕女性的科學之路。



    11.『我前男/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』





    5、孝順但不要是媽寶





    4.『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特8嗎?』



    5.

    ?

    『哈囉

    他住院多日,前女友陳珮騏、唐林、楊烈、李芳雯、Stacy等演藝圈好友都去探病,不過,每晚都是自己一個人在醫院。他說,晚班護士最常問他的就是「你怎麼又是自己一個人?晚飯怎麼沒吃?藥也沒吃?」讓他聽了更覺得無奈。由於陳和他住同社區,這段時間很照顧他,除幫他訂很多止滑保暖襪,探病時還順便幫他把髒衣服帶回家洗,還曾半開玩笑說可幫他擦澡。馬苦笑說:「我們現在真的只是鄰居兼好朋友而已,不要再害她了,媒體再寫下去,她會永遠交不到男朋友、我會交不到女朋友!」(中國時報)



    6.『如果你要已讀不回我的話也告知我一下好嗎?』

    一名25歲的女性說,「香菸的味道真的討厭,而且對健康也不好,我不想跟會抽菸的男性交往。」

    日本媒體票選結果,女生理想的「普通男性」需要具備7大特點。示意圖/擷自pixabay
    分享
    如果詢問女生想要跟什麼樣的男生交往,最常聽到的答案就是「普通的人就可以了」,但所謂的「普通」到底要具備什麼條件呢?最近日本媒體做了一項調查,訪問24至30歲的女性心目中的「普通男性」,沒想到,票選結果被台日男性網友紛紛吐槽:「一點都不普通!」

    7.

    ?



    『嘿』

    『嘿』

    『嘿』



    『嘿』

    『嘿』



    8.『全字庫裡有87,047個中文字,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,

    外國網站Buzfeed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回覆,



    9.『我希望你的遺囑裡面有提到我』





    (這種反諷法好可怕喔....)



    『你在看什麼?』

    (感覺這句是必殺技欸,用了後果不知道會怎樣...)



    12.『你收到我的訊息太興奮所以昏倒了嗎?』

    總覺得這個功能帶給很多人不便跟困擾欸!



    一名27歲的女性說,「除了對我好之外,如果能對長輩有耐心且溫柔對待,就是一個真正的好男人。」



    4、整體要乾乾淨淨的

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佩珊借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